公司簡介

1981年,太松實業創立之初,即開始代理日本各大廠之工程塑膠材料,提供台灣當時正在起飛的電子、汽車、家電等高科技產業所需的工程塑膠材料及詳盡的資訊技術情報。憑藉著公司熱忱的服務與務實且專業化的經營理念,使公司每年都以穩健的步伐成長。
因應中國大陸工業的蓬勃發展,太松秉持著服務客戶支初衷,陸續在香港、深圳、上海、廣州等地設立海外子公司,為客戶建立良好的供應管道。
為了使強勁的事業體扎根,太松實業開始擴展企業版圖,跨足工程塑膠製造業,於1993年桃園縣龜山鄉成立太松林口工廠,聘請日本技師從事複合工程塑膠之生產製造,創立自有品牌Dynacom,一方面研發先進製造技術,一方面提高產品品質及降低成本,為使技術更上一層樓,1995年太松正式與日本帝人化成株式會社技術合作,共同研製各等級高性能工程塑膠複合材料,提供業界更廣泛之需求,建築在扎實的技術之下,太松於2000年與日本智索株式會社合資在泰國春武里市設立Dynachisso Thai CO.,LTD.及2002年於上海設立上海太松複合塑料有限公司,以提供顧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